新營體育場

台南有那些婚紗外拍景點?

台南有那些婚紗外拍景點呢?我元旦要拍婚紗了

但是一直不清楚台南有那些外拍點~目前只有延平郡王祠此點納入~我不想要找成大與安平喲

因為太普遍了!麻煩不要告訴我這兩個地方!謝謝~另...台南那裡這時候會有花海呢?
一般的婚紗景點:成大、長榮中學、黃金海岸、秋茂園、七股鹽山、台南藝術大學、文學館(舊市府)、民生綠園、安平古堡.....另類的:海安路藝術村、火車站、自己就讀過的學校、體育場大草坪、東門路巴克禮教堂.......花海:12月底左右新營有油菜花、3月在生產路是向日葵....台南冬天應該還有波斯菊 不過我不知在哪裡

這些點婚紗店多半都很有經驗

你直接跟他們詢問就有了說到拍婚紗...如果你希望自己的比較與眾不同建議你可以先做小小規劃或是故事鋪陳我也有同學上述景點都沒去婚紗是依照她跟老公認識、見面地點、第一次約會景點、自己家門口、兩人初吻地方、自己家浴缸、想要老了之後一起手牽手散步的地點..........一路拍下來 感覺也很棒

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參考資料 自己
要不要去七股鹽山拍呢?我妹11月拍婚紗就是去那裡拍的 很漂亮喔! 還有一些風格很獨特的店 也可以去拍啊!像轉角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喔! 花海這個季節台南沒有吧! 祝你拍出美美的婚紗!
建議可去中興林場、藝術街、舊市政府、七股、自己以前的學校、有間類似地中海型的餐廳...(不清楚地點)花海的話~應該要等到3-4月ㄛ~省道邊的生產路彎進去~那邊就會有花海ㄛ...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祝福您...
依我的經驗告訴你

(我10月拍的)外拍景點其實不用太煩惱

攝影師會帶

你要的花海

生產路那邊應該這陣子會有

可是你要考慮一個問題

攝影師不見得會帶你去

如果你要去生產路

但那附近又沒景點

一來一回浪費太多時間.(ps因為我想攝影師最後都會帶到西邊的海岸

這是肯定的

攝影旺季

海邊一眼望去

最少有10對同時開拍)1.億載金城北側

那邊的落葉拍起來很不錯2.安平港碼頭

我說的是海事後面

白色禮服對照藍色海空

對比明顯3.碼頭隔條街

就是一片空地

空地上長滿了及腰的草

拍起來也很不錯.4.海邊我不確定你們會不會去

元旦不知會不會很冷.但大多數的人都會去景點不用多

拍起來才會精緻

景點太多有時貪多嚼不爛

每個景點都只能拍幾張

還不確定拍起來你會選到喜歡的咧.如果你們簽約是30張

攝影師大概會幫你拍4倍

120張.如果你選四套禮服

120/4=30

每套禮服約30張給你選

那假設你選了10個景點

30/10=3張

那豈不是每個景點都只有五張相片可選.我這是推論

但是同理可證.你只有一天時間

攝影師不可能為你拍太多的.如果你真的拍了兩三百張

挑片只選30張又不加挑

她們一定會煩你叫你加挑的.我們景點只有選四草海邊

其他都攝影師帶的.個人看法

強烈建議不要去的地方舊市府(台灣文學館)

不新不舊的建築我個人認為不用選擇.新市府的假山假水

太假了.教堂

一樣

建築不新不舊

記得跟攝影師溝通一下

他們很忙

有時講了也是白講

但他們會告訴你

你想去的景點

有幾個角度可以拍

或者你想去某個地方拍很多好看相片

但攝影師會告訴你

那個地方可以取景的角度

只有一個.有空去非常婚禮的電子相簿看看

選單裡面按下台南市

會有很多家婚紗公司的相本在裡面.(再yahoo的搜尋打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09 的頭像
    toye444009

    網頁錯誤

    toye444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